资料导航分类
上岸题库分类
知名企业招聘专题
重要网站导航

2024年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上半年社会招聘、校

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是以广西物资集团为基础,组建成立的自治区直属大型国有企业。集团公司的发展始终与新中国同步,与改革开放同步,与新时代同步。历经广西仓库物资清理调配委员会、广西物资组、广西物资局、广西物资

2024广西科学院广西科技战略咨询研究中心公

一、单位简介广西科学院成立于1978年5月,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的正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。全院以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为主,重点布局了海洋、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、生物技术、生态环保、新一代信息技术、大健康、高性

2024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专

现因工作需要,昭平县森林消防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森林消防队员7名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一、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1:2024年春季昭平县森林消防队公开招聘专职森林消防队员计划表(以下简称《计划表》)。

置顶信息
最新更新
  • 3日热门
  • 1周热门
  • 1月热门
品牌单位
辽宁传媒学院
焦点信息
推荐信息
1框架

招聘信息

高层次教学、科研、管理人才招聘
高校2020年度人才招聘
2020年博士招聘、博士后招收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王才网 ( 晋ICP备11000463号-10 )

GMT+8, 2024-4-26 21:28 , Processed in 0.181656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返回顶部